吴华清教授参加省长主持召开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座谈会

2021-01-08


202114日,吴华清教授应邀参加了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做主题发言,从教育与医疗事业发展规划、对洪灾响应与解决的机制创新、对未来财政与金融发展谋划等几个方面提出若干建议。

省长李国英指出,专家们的发言视角多维、调查研究深入、分析研判精准,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修改完善好《报告》和《规划纲要》,使之更加契合安徽实际,符合发展规律,反映人民意愿。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政府将进一步拓展渠道、完善机制,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努力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西明参加相关座谈会。

长期以来,经济学院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人”的院训,高度关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发展战略及重大现实经济问题,积极开展相应的应用研究和政策咨询服务,努力建成区域内引领经济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和安徽省高端经济智库。

 


阅读 66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