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交流学习

2020-12-18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党支部组织育人能力,1215日,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赴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考察学习,进行了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学习交流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双方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龚伟介绍了样板党支部的创建情况。支部从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到预备党员转正的培养全过程入手,强化学生思想引领,理清支部工作脉络,抓牢日常工作细节,量化党员发展评分。对标“七个有力”,落实四大计划,坚持学讲研用一体化,创新性的开展了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等工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晶晶对支部建设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称赞样板党支部的顶层设计到位,管理制度健全,基础工作扎实,值得借鉴学习。分享结束后,双方就党支部思想引领、顶层布局、基础工作等方面的建设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会旨在对标中夯实基础,不断创新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意志品质、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阅读 39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