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学子在第二外语等级考试中取得突破

2020-12-15

20209月,2017级中外国贸学子在大学日语等级考试中取得突破,有两名学子成绩分别达到日语三级和日语四级,这也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设第二外语课程以来首次有学生通过第二外语等级考试。

合肥工业大学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指导思想,以“强语言、精专业、通规则、能跨界”为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思维、卓越品质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项目在培养方案中设置第二外语特色课程,并邀请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为学生授课,让学生在英语强的同时掌握一门第二外语,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建设“一带一路”培养优秀人才。

此次项目同学在大学日语等级考试取得突破,对引导其他同学积极参与第二外语等级考试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对于提高项目的办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阅读 25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