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2020-11-13

2020年11月12日晚上7: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4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希辰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学深刻认识到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12日



阅读 10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