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追随总书记脚步,见证中国绿色发展奇迹”活动

2020-11-11

20201110日,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追随总书记脚步,见证中国绿色发展奇迹”支部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今年819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调研的马鞍山薛家洼学习考察。

薛家洼地处长江东岸,占地986亩,曾经生态环境问题非常突出,原有非法码头3家,散乱污企业7家,固废堆场1处,规模化畜禽养殖场2个,危旧民居96户,停靠渔民作业船、住家船223条。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这是曾经薛家洼的真实写照。2019年,马鞍山市开展以薛家洼为重点区域的长江东岸综合整治,不到一年时间,薛家洼就从昔日的脏乱差到如今的美如画

金工系教工党支部近期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要论述,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薛家洼长江沿线学习考察,对总书记今年视察安徽时强调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不是矛盾对立的关系,而是辩证统一的关系。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阅读 20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