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激扬青春 创业我梦”主题创业沙龙

2020-10-30

2020102919点,我院邀请到创业者陈虎先生为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电商新形态——内容电商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

陈虎先生有着五年的创业经历,在“互联网+”大赛、三创赛、青苗杯、赢在南京等创新创业大赛中多次获奖,先后创办了合肥云巷花卉园艺有限公司,集花鲜花S2B供应链平台,现任合肥刊问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和管理经验。在讲座中陈虎先生首先向我们讲述了有关于内容电商的基本知识以及它的未来发展趋势,介绍了内容电商成功的案例,然后阐述了互联网时代内容电商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内容平台作为流量平台,其中蕴含着无数的商机,最后告诉我们要紧随时代潮流,顺势而为。

陈虎先生讲了很多他创业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以及成功后的喜悦,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作为当代青年,就应该有敢拼敢闯敢为人先的精神与勇气!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1029


IMG_20201029_190334

IMG_20201029_190409


阅读 17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