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个一”主题活动

2020-10-29

为深入开展十个一活动,20201028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1006教室开展廉政廉洁教育主题学习。党支部成员观看了《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深刻了解廉政廉洁的重要性,随后党支部成员廖锂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电视专题片讲述了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公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对公权力的监督是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长期执政面临的最大挑战。通过观看该专题片,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意识到,不断增强对公权力和公职人员的监督,将有效性作为着力点,将监督之网越磨越利,才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有效途径。

在主题学习中,廖锂川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筑牢违规违纪底线。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鲜明特征,新时代虽然没有革命年代的硝烟弥漫,但却充满着形形色色的灯红酒绿和多元思想的交织碰撞,各种问题尖锐复杂。这就要求我们严正守己,勇于接受群众的监督,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1028

 

 


阅读 19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