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九、十届研究生会第三次例会

2020-10-23

1022日晚六点,第九、十届研会成员在科教楼1004召开第三次例会,例会由主席江宏露主持。

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是各部门总结近期开展的活动及拟开展的活动。这段时间各部门举办了多项活动:“三行情书”活动大展工大学子的才情和对学校七十五华诞的美好祝愿;“五星寝室”的评比稳步进行并即将进入决赛阶段;学术讲座的开展也有条不紊、形式多样,同学们的参与程度很高。

例会还讨论了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比如创业沙龙、笔友计划和爱心超市等。此外,主席江宏露鼓励研会成员踊跃参与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以及提出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作用。

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第一课堂的补充、拓展和延伸,能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及促进同学们的全方面发展。研会未来还会举办更多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1023


阅读 12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