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学习

2020-10-22

20201021日,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1004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薛帅琦同学带领大家学习,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薛帅琦同学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最后播放烟台市纪委廉政教育短片《初心》等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

通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夯实了勤政廉政思想基础,提醒同学们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做出的庄重承诺。


IMG_2009


阅读 34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