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四讲: How to do well in the courses taught by Clark instructors? 暨2020级中外国贸学业规划

2020-10-16

10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四讲在科教楼B座1004国际文化交流室举行,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副主任郑园琴分别做了题为《2020级中外国贸学业规划》和《如何学好外教课及进行有效的跨文化沟通?》的讲座。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报告中,戴前智主任2020级新生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理念培养特色,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特点出发对该专业学生考研规划保研准备、就业方向、出国准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郑园琴老师结合克拉克大学外教授课的实际情况如何适应纯英文授课模式以及文化差异如何在外教课上取得最大收获如何与外教进行有效沟通如何进行有效学习等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了解疫情下考研、保研、出国、就业形势的窗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助力学生更好规划自己的人生。




阅读 26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