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三讲: The Pursuit of Dream: Pains and Gains in the Foreign Study 暨出国、保研、考研还是就业,应如何抉择?

2020-10-16

10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三讲在科教楼B座1004国际文化交流室举行,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吴飞飞分别做了题为《出国、保研、考研还是就业,应如何抉择?》和《The Pursuit of Dream:Pains and Gains in the Foreign Study》的讲座。学院本科生7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报告中,戴前智主任从往届中外国贸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和特点、学业规划、考研形势、保研政策、保研准备、社会人才需求、就业形势、疫情下的留学形势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学生经典大家进行分享。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吴飞飞就海外学习的整个流程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从出国前的心理准备和学业计划,到出国后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国外学习的收获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此外,他结合自身的访学经历,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在克拉克大学的学习环境、课堂体验、学术科研、生活感受等。

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了解疫情下考研、保研、出国、就业形势的窗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助力学生更好规划自己的人生。





阅读 26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