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10-15

 1014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法学博士方堃应邀作了题为《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历史探索与基本经验》的报告。方教授阐述了“四史”教学的重要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梳理了党和国家在新民主主义建设、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以及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等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决策部署,重点总结了执政兴国70年来的宝贵经验和启示,强调在当下要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书写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奋斗的历史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主持会议。她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她强调,国家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每一个中国人,学校、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宝贵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阅读 34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