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举行第九、十届研会第二次例会

2020-10-19

108日晚六点,第九、十届研会成员在科教楼1004召开第二次例会,例会主要由主席江宏露主持。

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是各部门总结近期开展的活动以及将要举办的活动。这段时间各部门举办了多项活动:乐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谜里中秋”活动吸引学院众多同学前去参加;“爱祖国,庆国庆”活动收集了很多同学对于祖国的祝福和赞美;文艺部的啦啦操训练也在逐步进行中。

例会还讨论了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比如校庆系列活动以及“遇见工大,沿途有你”活动等,这些都需要各部门的合作。

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让大家在学习之余也能充分享受到课外活动的乐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会未来还会成功举办更多的活动,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108

IMG_20201008_180815


阅读 12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