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届研会第一次例会

2020-09-30


917日晚六点,第九、十届研会成员在科教楼1004召开第一次例会,例会由主席江宏露主持。

例会一开始由各个部门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能和在本学期将要展开的工作,介绍完毕后,江宏露主席着重强调了每次活动的签到问题,明确签到不可由他人代签等事项。之后由办公室向大家讲解关于经费报销的问题,这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事情,需要各部门明确经费报销的流程和依据,减少经费报销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例会最后明确要把啦啦操比赛提上日程,要着手开始啦啦操的练习以及大家共同讨论了关于中秋节、国庆节以及校庆需要举办的各项活动,由不同的部门认领各项活动的策划和后续问题。

第九、十届研会第一次例会结束,希望各个部门在以后的活动中互相配合,精诚合作,服务同学和学院工作大局,锻炼各位会员自身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促进研会的进步共同努力。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918


阅读 20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