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传达学习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2020-09-22


9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大会。


院长洪进教授传达了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在“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洪院长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院要以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契机,紧跟学科和专业发展步伐,努力培养造就一批批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断强化基础研究能力,努力打造大项目、大平台、大团队,切实推动学科交叉和资源整合,在前沿理论研究上形成优势;要不断增强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建强高水平教师队伍;要持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洪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严格对标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建设成效、客观检视差距不足及其成因、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对症探索改进思路,深化改革、激发动力,编制好、落实好学院“十四五”规划。

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就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对学院两委换届、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调整、纪检网格模式后续工作等工作做了布置,重点就研究生导师负责制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说明。他指出:广大教职工要在潜心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优化优良教风、学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恪守廉洁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逐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教学为根本任务,以学术为核心,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为高质量研究型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张先锋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及学科建设;副院长庄德林就本科生培养及一流本科建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就学工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阅读 31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