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20-09-10


202096日上午8点半,经济学院于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晶晶老师主持,党委书记张炳武老师、院长洪进老师、副院长张先锋老师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刘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研究生准时参加。

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谢晶晶书记的主持下,范悦同学首先作为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对即将迎来的研究生生活表示珍惜与感恩,并代表全体研究生新生树立崇高理想,立志拼搏,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接着,刘晴老师代表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对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博览群书,勤于思考,始终保持竞争与协作的精神,在学习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洪进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工大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展望了经济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明确读研初衷,在研究中要具有创新精神与家国情怀。洪院长强调,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是新的开始,同学们应当转换思维模式,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出科研成果,成为一名真正的研究型人才。

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的“入学第一课” 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将迎来新挑战,承载新梦想,开启新期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定能开拓进取,谱写出新的篇章!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96





阅读 138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