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学术道德教育大会暨研究生会竞选顺利开展

2020-09-07


202096日下午两点半,经济学院张先锋院长在图书馆报告厅为2020级全体研究生召开了学术道德教育大会,大会结束后,在研会主席江宏露的主持下,2020年研究生会招新竞选活动也如期举行。

在学术道德教育大会中,张先锋院长对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培养方向上的特色做了介绍,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经济学院研究生的管理办法与毕业要求,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学术态度,加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铸就高尚人格。张院长最后就论文写作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转换思维,锻炼求异思维与创新能力,通过论文写作提升自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克服急功近利的心态,不放低对自己的要求,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学术研究者。


大会结束后,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与党支部进行了招新竞选,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申请职位顺序轮流上台进行三分钟左右的竞选演讲,2019级研会成员和党支部成员及2020级研究生进行投票。每一位竞选者从自身的竞选理由、特长优势及工作设想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鲜明的个性、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学术研究能力等多方面的优势。竞选演讲结束后,由研会负责人收集投票结果,主席团、党支部及各部长根据参与者的基本资料与竞选表现进行了综合细致的分析,具体结果将在近日进行公示。


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永怀拼搏精神,做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突破自我,挥洒才华与激情,为经济学院的组织建设添砖加瓦。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97


阅读 19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