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卓越人才培养系列讲座之留学深造及托福备考专题讲座

2020-09-07

9月4日下午,我院在1004国际文化交流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卓越人才培养系列讲座之留学深造及托福备考专题讲座,报告人为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园琴。

郑园琴老师从留学深造注意事项和申请准备,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9届和2020届毕业生的升学深造情况,历届学生选择大四学年在美国克拉克大学学习的理由和就读体验,托福考试的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等与在场学生进行交流。最后,郑老师结合自身在美国普渡大学的留学经历与学生分享了留学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

随后,在场学生纷纷就出国留学的院校和专业选择、托福口语的提升方法、留学申请的准备工作、大学学业规划、留学申请文书撰写技巧等方面积极向郑园琴老师提问,现场讨论交流热烈,学生表示收益颇丰。


阅读 27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