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进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20-09-07

 

为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我院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202094日上午在翡翠湖校区一教202教室进行了2020级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教育大会。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欣婷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欣婷老师从校纪校规、安全教育以及日常叮咛几方面给大家进行介绍和梳理。首先讲述研究生应该弄清楚读研的初心,之后介绍了生活生、学习上应该注意的地方,包括日常礼仪、日常管理、日常相处等等。疫情之下李老师强调学生应当做好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服从学校安排。

会议结束之后由2019届研会主席江宏露为各位新生进行答疑活动。最后进行研会介绍,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加入研会的大家庭,为经济学院带来更多特色活动。李老师强调参加活动是为了将活动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在过程中得到锻炼,形成责任心、荣誉感,以后走向社会也能在人群中熠熠发光。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经济学院2020级新生对本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的认识,增强了广大新生对经济学院人才培养的信心,使新生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和学校的管理规定,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涯。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94





阅读 16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