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外国贸学子在“批改网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全国决赛中首创佳绩

2020-09-04

近日,第七届“批改网2020百万同题英语写作活动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子曾子涵同学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指导教师查玮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查玮老师组织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校内初赛,参赛题目为“MyView on Online Learning”。新冠疫情的突发使线上教学技术的应用变得更为必要和广泛,同学们纷纷借此用英文抒发了自己对线上学习的所得所感。参赛数据表明,通过综合英语的课堂教学,线上教学平台支持和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项目学生已具备通过网络平台获取语言知识和语言运用能力的自主学习能力,英语写作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曾子涵同学拿到决赛入场券,并在614日上午参加决赛,夺取一等奖。这是我院中外合作项目大一新生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全国一等奖。

该项赛事自2014年启动,已成功举办6届,累计超过700万次人参加。活动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师生学习互动,为中国在校英语学习者和教学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


阅读 56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