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安徽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9-03

  

        82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合肥学院落幕,合肥工业大学再创佳绩,经济学院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获一金一银及最佳新闻媒体共三项大奖。

自本届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由院长亲自挂帅,领导班子齐抓共管,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在充分动员的基础上,78号学院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互联网+大赛专家丁斌博士给老师做了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简介》的报告,使老师们对大赛申报和比赛细节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增强了参赛获奖的信心,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组建了60支队伍参加校赛,参赛队伍数量多、质量高。本届校赛经济学院获得了8枚金牌、19枚银牌、11枚铜牌的成绩, 8支校赛金奖的队伍进入省赛的遴选,最后有两支队伍进入安徽省第六届“互联网+总决赛并获大奖,它们是:由庄德林等老师指导的李帅航团队的《砥砺“黔”行——一种可持续的平台化“支教+扶贫”模式》获得了红旅赛道金奖及最佳新闻媒体大奖, 董满生等老师指导的张永强团队的《智慧教育生态:信息化为教育赋能》项目获得了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银奖。至此,经济学院在“互联网+大赛中不仅从数量上而且从质量上较以往几届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愿经济学院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 撰稿 张芬蕙 审核 张炳武)

                                                                                                                                                         2020/9/1


阅读 52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