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进行“防汛抗洪”主题学习

2020-08-17


813日上午9:00,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1004进行“防汛抗洪”主题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朱赛华同志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参加此次学习的有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老师莅临指导。

会上,首先由朱赛华同志分享了抗洪烈士陈陆的英雄事迹,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发表的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讲话,然后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分享自己的感悟与体会;最后,张炳武书记在本次学习的基础之上,对本支部的工作和学习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待,他勉励所有党员同学: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通过本次支部学习,支部成员深受鼓舞和感动,尽管2020年我国接连面临疫情、洪水的侵袭,但是全国党员和群众众志成城,有信心也有决心渡过难关。对于我们研究生党员而言,要深刻铭记党员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守规矩讲纪律,将英雄们的信仰和精神传承下来,将其应用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为中国早日实现百年目标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经济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813


阅读 16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