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篮球接力比赛

2020-08-17


202088日星期六下午6点,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东操场组织举办了经济学院研究生篮球接力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活动分十一个小组同时进行。活动内容为:每组组员通过轮流进行传导球和投篮演练,时间为三分钟,最后通过总的进球数来决定冠军组、亚军组和季军组。篮球接力比赛十分考验小组成员之间的团队配合能力以及信任程度,每个组员都需要把握投篮的机会,将球送入框中。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有序开展,同学们认真听从裁判的安排和指示,在活动还未开始之前,就已经有小伙伴跃跃欲试,在篮球场上练习了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的第一名为两组并列,均有15个进球。

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研会体育部成员们的精心安排下,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活动中的互动让同学们的友谊更近了一步,同时激发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激情,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活动之后也会继续拿着篮球去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88


阅读 15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