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期香樟经济学(合肥)“云Seminar”会议

2020-08-14

香樟经济学论坛(CEC)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发起。论坛秉承朴实、严谨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精致、故事新颖、论证严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旨在为国内青年经济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经济学研究水平。

4期香樟经济学(合肥)“云Seminar”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1. 会议时间:2020815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2. 会议软件:腾讯会议

3. 会议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04KzOneWo2AY

会议ID498 273 975

4. 点评人(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

樊海潮教授西澳大利亚大学商学院

博士Nature正刊经济学高级学术编辑

杨仁发教授安徽大学经济学院

5.主持人:何心巨教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6.会议议程

本期香樟经济学(合肥)Seminar”收到大量高质量投稿,经过多方面考虑,将报告4篇论文,每位报告人用35分钟汇报论文,15分钟用于点评和讨论。

时间

论文信息

8:30-9:20

葛力铭、秦炳涛,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

  

我国的环保支出效率及协同提高路径研究

  

  

9:20-10:10

钱芙蓉、洪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

  

How do Government Subsidies and Private R&D Affect   Global Value Chain Position?

  

  

10:10-11:00

王畅,复旦大学

  

Global carbon and economic footprints of China’s Hubei   lockdown during the COVID 19 pandemic

  

  

11:00-11:50

谢凯、秦芳、路晓蒙,西南财经大学

  

何解“消失的中型企业”现象-数字普惠金融与小微企业成长

7.注意事项

我们期待学界同仁和关心上述议题的各界朋友参与会议。由于线上会议的特殊性,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与会者遵守如下会议规范:

1)请在会议开始前15分钟进入会议室等候,将个人昵称改为“姓名-工作单位”格式,方便主持人识别和通过。

2)全体与会人员自觉关闭摄像头与话筒,主持人根据会议议程控制发言顺序和时间。

3)为切实保障知识产权,请与会者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不截屏、不录像,未经报告人许可不得将报告论文的研究结果(包括但不限于图表、理论模型推导、计量模型、实证结果、实验结果等)向外界传播。


阅读 50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