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教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4

2020729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教主题党日活动,赴安徽省博物院(老馆)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和《向往——‘我’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展。

《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主题展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安徽博物院承办,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借鉴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度挖掘省内丰富的廉政文化资源,以安徽博物院馆藏为依托,综合展示安徽优秀廉政文化,倡导社会各界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树立起廉洁做人、廉洁做事的理念,传承江淮廉风,积极参与新时代廉政建设。

《向往——“我”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是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博物院承办,并从民生角度策划的改革开放主题展。展馆展示的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故事,都是“我”亲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同时也是“我”与家乡改革开放交织同行的漫长人生路、共同创造历史的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在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过程中,继承和发扬安徽源远流长的廉洁文化,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开展的廉洁从教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十个一”活动中的“一堂廉洁教育课程”活动。自“十个一”活动开展以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按照《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系部特色,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阅读 22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