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老师、党委副书记谢晶晶老师莅临指导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2020-08-13


2020812日下午430,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老师、党委副书记谢晶晶老师莅临指导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活动,会议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秉东同学主持,除两人因未返校请假、七人因上课请假外,该党支部其他党员均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张炳武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该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员意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禁止发表不当网络舆论,坚决抵制西方渗透反华势力,勇于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面对不合理现象及时制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谢晶晶书记询问大家近期学业压力大不大,返校后能不能适应等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记录。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秉东同学对两位书记的讲话作了总结,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九讲的内容,提到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812









阅读 36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