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主题党课

2020-08-03


2020731日晚上7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1004学习“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主题党课,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此次开展的廉洁主题党课学习属于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十个一”活动中的“一堂廉洁教育课程”活动。本次党课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李硕同学带领大家学习,除两人因未返校请假外,该党支部其他党员均参与此次学习。

李硕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和视频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提醒所有党员,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都需要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忠诚”二字,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学习焦裕禄、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肩负职责,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731


阅读 49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