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专题材料

2020-07-24

2020722日晚上7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的内容,本次课程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昊同学带领大家学习,该党支部所有党员均参与此次学习。

王昊同学通过文件和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代青年矢志奋斗。每位同学认真听讲,积极记录。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722








阅读 33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