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第四批研究生返校后培养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7-16

为确保疫情期间研究生返校后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保证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研究生返校后培养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课程教学。研究生返校后两周内,不安排线下课程教学及考试;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要求的前提下,课程教学与考试可采用线下或线上的方式进行8月底前完成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所有课程教学及考试。

2开题报告与中期检查。按照研究生院已发通知的要求,需于730日前完成201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与中期检查工作。

3、科学研究。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应积极指导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研究生导师暑期不放假,每周至少召开一次全体研究生参加的科研工作研讨会。

4、学术交流。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原则上每个学院每周至少组织一次面向全院研究生的线上或线下学术报告。

5、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要求执行。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14日

                                                         


阅读 29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