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什么呢”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01


临近期末,同学们进入紧张的复习迎考阶段,学习气氛十分浓厚。虽然不能相约图书馆或自习室一起学习,但同学们从未停止线上并肩学习。为了贯彻“离校不离学”“宅家不停学”的精神,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今天学什么呢”线上主题学习活动。通过搭建“线上云自习”学习平台,督促同学们提升学习效率,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活动自202068日开始,为期21天,于628日画上圆满句号。此次活动吸引了经济学院共58名同学的积极参与。研会通过创建番茄自习室的方式,组织同学们打卡学习,共同进步。在连续三周的时间里,2019级金融专硕的张章同学投入度最高,连续打卡满21天,总专注时长20446分。另有多名同学连续打卡满18天,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学习的效率,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活动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丝毫不减。很多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即使在家也会坚持打卡学习,把这一良好习惯继续保持下去。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0630



阅读 1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