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我与校园合张影”告别工大系列主题活动暨文明离校倡议的通知

2020-06-23

各  各位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离别的日子。四年前,作为新生的你来到工大。四年后的今天,你即将收拾行囊,走向更广阔的人生。此前的一千四百多个日夜,工大校园是你避风的港湾,见证你完成了青春的蜕变。此后,这个美丽的“家”便是你珍藏情谊、怀念青春记忆的寄托。毕业的脚步匆匆而至,主教学楼、东风广场,离歌渐起。此时,同学们应该倍加珍惜在母校短暂的时光,做个讲文明、懂感恩的学子,在挥手间,与母校留下一张最美丽的合影。经研究,现面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开展“我与校园合张影”告别工大系列主题活动,并倡议大家做到文明离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二、活动内容

文明离校是毕业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也是对母校最好的感恩和怀念。系列活动分为“我与校园合张影”摄影摄像比赛、“最后一次寝室大扫除”主题劳动实践以及“文明退宿、诚信离校

1.再游工大,与校园最后“合张影”

四年前,刚来工大的你,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夜游工大,初见校园的美。四年后,离别之际,感慨万千。在离校前,再欣赏一次校园美丽的风景,再拜访一次和蔼可亲的老师,再留下一张与校园珍贵的“合影”,最后记录四年最美好的时光。

返校期间,毕业生可以通过照片、vlog或者短视频形式记录校园生活。具体要求如下:照片清晰,单张照片大小不超过12M,像素不低于200万,彩色、黑白不限。vlog、短视频作品以2-3分钟左右为宜,画面清晰,内容积极向上,视频统一为mp4mov格式,大小原则上不超过500M

2.“最后一次寝室大扫除”主题劳动实践

过去几年,时光匆匆,记不清打扫过多少次宿舍这个小家,在毕业离开之际,挥挥手,将洁净留下,将爱心留下,把宿舍打扫干净,一如刚来时整洁、干净、温馨的模样,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并最后与寝室“合张影”(照片格式及要求同1)。

3.文明退宿,诚信离校

1)爱护宿舍公物。由于在校期间时间较短,打包任务较重,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爱护宿舍公共物品,做到“走时复原样”。

       (2)及时办理空调退租等相关业务。离校前夕,毕业生可到校园指定服务点办理退遥控器及租赁费用(具体通知详见:http://121.251.19.227/_s86/2020/0621/c2264a234499/page.psp)。

      (3)主动清理物品,诚信归还钥匙。离校前,请大家将个人遗弃物品及时、主动清理到宿舍楼下集中处理点,并将宿舍钥匙整理好归还至宿舍管理人员处,做到文明离校、诚信离校。

        三、活动时间及作品投递方式

        活动时间:2020622-630

        相关作品以压缩包形式提交,压缩包命名格式为:类别(照片/vlog/短视频)+作者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若有多份不同类别的作品,请按照类别提交多个压缩包。

作品投递邮箱:2636466680@qq.com

        四、奖项设置

        所有作品将通过邀请评审专家匿名评审方式评出各类奖项。优秀作品将通过网络集中展示,并给获奖毕业生邮寄毕业纪念品和发放电子版荣誉证书。

        五、其他有关说明

        活动QQ交流群:163196986

        联系电话:0551-63831861(雷    磊)

                  18225699469   (李昱萱)

  

        温馨提示:离校期间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离校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聚集,不聚餐,不酗酒。

        衷心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经济学院

2020622


阅读 77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