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们一直在”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17


又是一年毕业季,合肥工业大学将于六月送别2020届毕业生,毕业生学子们将怀揣梦想,准备奔向下一个人生篇章。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显得十分特别,为留下美好回忆,送上临别赠言,经济学院研究生会面向本院全体师生开展了“毕业季,我们一直在”的主题活动。

活动自2020530日由经济学院研会发起,在学院各交流群与公众号平台进行宣传转发,得到众多师生的关注,很多同学和老师参与其中。以录制视频和手写祝福的方式,通过文字与影像,表达了毕业生同学们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表达了非毕业班同学对毕业生同学的美好祝福,提交了一段段精彩又感人的视频作品。这些具有工大特色、记录在工大生活点滴的作品讲述了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活动于610日结束收集,并对所有收到的作品进行了加工整理,最终将以一段完整视频作品的形式呈现。为了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活动结束后,研会还加入了抽奖环节,在所有参与者中随机抽出五名幸运者送上了精美奖品。

在这特殊的毕业季,虽然同学们无法当面互相送上离别的拥抱,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笔尖传递祝福,用视频记录美好,同样为即将远航的毕业生送出了最美好祝愿:祝所有毕业生们扬帆起航,锐意进取,在人生的舞台上成就自我!

2020612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阅读 29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