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关注】《国际教育交流》刊载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籍教师在线教学

2020-06-12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杂志《国际教育交流》(2020年4月·总第120期)以《中外师生“云相聚”,身遥心迩若比邻——中外合作办学在线教学之质量保障篇》为题,刊载了合肥工业大学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籍教师在线教学实况。

    文中摘录了疫情期间中美双方教师在线教学过程中,以“在线授课培训全覆盖”“在线授课试讲全覆盖”“在线授课督导听课全覆盖”“在线授课学生评教全覆盖”为核心,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和教学评价办法,以Moodle系统和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教学平台进行线上教学,体现了中美双方高校全力联动抗疫情。

   《国际教育交流》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国际教育交流》编辑部编辑出版的期刊,面向国内外发行,是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较为权威的杂志。旨在介绍、推广和传播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积极搭建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把世界教育引向中国,把中国教育引向世界,全面推进中国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事业的发展。

    具体报道详见国际教育交流官方微信公众号文章《中外师生“云相聚”,身遥心迩若比邻——中外合作办学在线教学之质量保障篇》

 https://mp.weixin.qq.com/s/EpJChD_KXJQpZW05hXa6iA

  


阅读 48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