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2020-06-12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英语培训,提高我校出国访学人员的英语水平,促进公派出国访学工作,学校拟在今年暑假期间选派教师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组织的  “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遴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和业务能力,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中表现良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年龄在40岁及以下(198011日以后出生),2019630日之前来我校工作的青年骨干教师。

3、年度考核按教学科研岗位或专职科研岗位考核的人员应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按教学岗位考核的教师应主持过省部级教学科研项目。

4、教学科研工作基础扎实,运用英语的综合能力较强。

5、符合所在学院学科与师资队伍梯队建设的规划要求。

6、近5年未获得过学校国内外公派访学的资助,也未参加过我校暑期赴北外英语培训。

7、已经参加过PETS-5考试、雅思考试、托福考试者优先考虑。

二、培训时间地点及要求

1、培训时间:2020727日—2020829日,共计5周,每周周一至周六全天上课。培训结束后有结业考试,结业考试时间在202012月底,考试合格人员可视为出国英语水平合格,即等同于通过国家PETS-5考试。对考试合格人员,学校将优先推荐出国访学。

2、培训方式:前往北京外国语大学上课学习或者通过钉钉进行网络在线上课学习(培训开始之前才能确定其中一种培训方式)。

3、相关费用:培训费、交通费和住宿费先由个人垫付,考试合格并且完成2021年度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申报者,学校给予报销。生活费自理。

4、其他要求:因该培训班结业证书有效期为2年,故培训合格人员必须在证书有效期内拿到国外院校的正式邀请函,并根据学校的另行通知,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出国访学,获批后按期派出。

三、申报程序

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2020年暑期“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申请表》(附件1),交到所在单位,《申请表》由所在学院(部、中心)党政联席会审核后排序推荐,并填写《推选参加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学员排序表》(附件2),于619日下午5点前将附件1(纸质版)和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62901085,邮箱:szb@hfut.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612

请各位申请的老师6月16日(周二)下午5点前将2020年暑期“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到xhm@hfut.edu.cn 

2020年推选参加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学员师排序表.xls2020年暑期“国家公派英语高级培训班”申请表.doc

阅读 29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