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06-02

 

61日上午10:30,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关于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分批次返校、档案转接、文明离校等相关事宜。同时,要充分运用网络信息技术,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全院教职工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院长吴华清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学院各项工作也正稳步推进,但仍然面临一些风险和挑战,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影响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因素,认证梳理,积极排查。他强调,疫情期间,学院教师要与所指导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关心关爱学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要求。

(文、图/雷磊   审核/李金华)

阅读 51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