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王雪敏

2018-11-10

王雪敏,校瑜伽社副社长。入学三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中外合作办学“博学”和“经世”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等。目前,已获得上海财经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保研资格。

她坚信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就是一位好老师,它可以塑造一个完美的灵魂。热爱读书的她,不仅仅努力学习专业书籍,也看了许多名著,这些书籍带给她很多思考。同时,她奉行“助人要从日常小事做起,不因善小而不为”的处事原则,经常在学习上、生活上帮助周围同学,在班级中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她深知实践的重要性,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实践活动,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有突出表现。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大学生活就像是一本书,书中有最美丽的彩页,有最美丽的故事,需要我们用心去读。而在中外的三年,更给了我一种特别的体验。认真负责的老师,活跃的课堂学习氛围,团结友爱的同学,轻松愉悦的生活环境,让我感觉到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学院为我们中外国贸请来了许多优秀的外教,营造了英语交流的环境和氛围,而且每一门外教课都安排一位博士助教老师,这不仅拓宽了我们的视野,而且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总之,中外的学习和生活,是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它让我以后的道路走得更加坚实有力,衷心地祝愿中外越来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优秀学子寄语:

越努力,越幸运!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每一天都是全新的扉页,每一天都有着不同的经历,在这梦想的殿堂里尽情挥洒个性,趁青春,努力奋斗,你们终将会满载而归!


阅读 16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