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传承铁军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 ——论新四军铁军精神的当代价值”党课学习

2020-06-01

       2020527日下午3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传承铁军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经济学院李欣婷老师讲授,该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共68人参与此次学习。

  

       李欣婷老师分四部分详细讲解了“传承铁军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的内容,分别是精神力量的强大、铁军的故事、铁军精神的内涵和铁军精神的当代价值。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畅谈自己的感悟,信念、爱国、文明、创新、奉献和拼搏六大铁军精神特质一直铭记于心。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现阶段遇到的科研问题和生活问题,李欣婷老师一一耐心回答。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支撑,铁军精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必将不断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和感召力。有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有了伟大的精神支撑,同学们必将成为不同凡响的“后浪”。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527

 



阅读 65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