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0-06-01


2020311日晚上8: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该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党支部青年委员赵文青同学带领大家学习。

赵文青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会上提到,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要重点宣传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对善意的批评、意见、建议要认真听取,及时改进工作,解决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需要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311




阅读 35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