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2020-05-28


2020226日晚上8: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学习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该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党支部纪检委员李硕同学带领大家学习。

李硕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223日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作为学生党员,要始终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226




阅读 31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