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本科教学自助服务系统的通知

2016-05-12

5月11日,我校本科教学自助服务系统启用仪式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举行。教务部陈翌庆部长、曹兵副部长、黄景荣副部长以及学生注册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为加大校园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财务部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校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经教务部学生注册中心一个多月的软硬件招标采购和建设,本科教学自助服务系统于5月11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启用。
该系统集自助查询、打印功能于一体,通过与教务管理系统、校园卡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的数据对接,不仅实现了学生通过输入学号或刷校园卡在自助服务终端打印带有教务部印章的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四六级成绩证明、毕业证明等材料,查询教学信息和相关通知公告,还可以通过刷身份证实现自助报到注册。
该系统的正式启用,广大在校本科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这种信息化、数字化、现代化的自助服务系统的使用,同时也提高了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效率。
据悉,成绩单及各种证明材料专用纸在打印时会自动生成验证码,大家可通过验证系统验证各类证明文件的真伪。学校本次采购配置了6台本科教学自助服务系统终端服务器,分别安装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二楼大厅和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阅读 16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