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0-05-11

5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金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李书记强调,学院每个支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引导全院师生党员适应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好师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

院党政秘书许红梅传达了《经济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据巡察整改要求,学院党委制订了该实施意见,请各支部组织党员从坚持“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做起,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党内政治生活的全面加强和规范。

叶荣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经济学院党支部工作手册》、《经济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该工作手册科学制定了党支部的统一制度体系,使党支部管理有据可依。工作流程规范了各学生支部党员发展材料,明确书写标准、给出写作范例、细化提交要求等。

胡晓浩副书记在会上对“十个一”活动再次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抓紧落实。

阅读 31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