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5-01

4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翡翠科教楼B座1008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金华主持,我院相关领导和近两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金华带领青年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发展情况,逐条解读文件内容,要求青年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学习借鉴其他高校优秀的育人经验,加强对学生的学术科研指导,提高立德树人能力,做好线上教学总结,写好教研文章,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的公益活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李金华还强调青年教师要重视做好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课程思政,传递正能量。

胡晓浩解读了《经济学院大学生班主任(班导师)工作实施细则》,希望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做好班主任(班导师)工作,注重对学生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加强对学生学科竞赛、论文写作的指导,同时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胡晓浩还就学院纪委信箱设置情况做了说明,提醒大家对学院发展建设等工作有意见建议等的情况,可以及时通过多种合理合规的渠道充分表达。

青年教师们会上就近期本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培养、班主任工作心得体会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阅读 15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