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等教职工会议

2020-04-30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第二课堂成绩单”,学院于2020年4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全体教师再次进行“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使用培训和进一步落实学院本科生导师制。

会议向全体教师进行“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使用培训,学院团委书记但泱泱从“什么是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模块设置和评价标准”、“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如何使用?”三个方面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具体内容、模块设置和系统使用,强调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

副院长张先锋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运行制度,阐述了学院为什么要推行本科生导师制、学院本科生导师制推行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本科生导师的具体工作内容,并就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进一步推进提出了思路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导师制工作,有热情、有激情地加强对本科生的系统指导,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竞赛、大创项目,激发本科生参与科研的热情与潜力,把本科毕业论文、大创项目、比赛竞赛结合起来,指导学生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

最后,张先锋副院长就即将到来的线上期末考试,提醒老师们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做好试卷批阅,同时提醒老师们做好继续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准备。

阅读 18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