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学子交流会第8期:名企实习、英澳留学申请经验分享,助力留学梦

2020-04-28

2020年4月27日,我院“卓越学子交流会第8期:名企实习、英澳留学申请经验分享,助力留学梦”成功举办,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本次交流会特邀请我院2016级中外国贸卓越学子张悦同学进行分享,该生目前已获得伦敦国王学院、格拉斯哥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录取通知。

会上,2016级中外国贸卓越学子张悦根据自身经历,从安永实习和英澳留学申请经验两个方面进行分享。关于实习,张悦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介绍、招聘流程、面试经验、实习体验、Return Offer五个方面进行分享。她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要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利用寒暑假进行实习,为职业梦想不懈努力,为留学之路助力。她提醒大家,在寻找四大实习机会的过程中,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网申、简历、面试、全英文交流等。此外,她还分享了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认真负责、严谨好学、创新思维会让实习生从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关于英澳留学申请,张悦从申请材料准备、个人竞争力提升、申请院校确立、中介或自行申请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她强调,大学阶段应以学习为主,中外学子应充分利用外教资源,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并从托福雅思、GRE和GMAT、学科竞赛、实习等方面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互动十分热烈。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实习工作和英澳留学申请有了一定的了解,明确了自我专业知识储备和自身能力的重要性,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动力。

阅读 19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