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开展师生线上座谈交流会

2020-04-23

2020年4月15日下午两点,经济学教工支部组织开展经济学系师生线上座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邀请了9名教师参与座谈交流,包括经济学系主任李静教授,经贸系主任黄顺武教授,经济学系原主任、产业所长陶爱萍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娜仁副教授以及经济系教师李影、蒯鹏、刘晨跃、何心巨等,60余位各年级经济学专业学生代表(含宣城校区)参加会议。李金华书记指导了此次座谈会的组织工作,支部书记戴前智主持会议。

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考虑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可能部分同学(特别是高年级同学)在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存在不少问题和困惑。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疑问解答和交流平台,经济学教工支部精心组织了此次经济学系师生线上座谈交流会。根据同学们可能出现的疑问,划分为学习、考研、实习、就业、竞赛、生活等多个类别,进而邀请经济学系相关经验丰富的教师参与座谈交流,努力保证同学们能够得到满意的指导。在座谈会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按照由高年级到低年级的顺序,与会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本次会议历时1个半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学期经济学专业师生座谈会迄今共举行了两次,已成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一个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座谈会以党员老师为主,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座谈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资深教授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阅读 16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