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创新学习方式 “云端”持续开展党建

2020-04-23

疫情期间,经济学院坚持党建不停步,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利用网络工具将“三会一课”搬到“云端”,持续开展组织生活。经济学系教工支部根据院党委的部署,紧贴实际工作,持续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建工作。

“现确定蒯鹏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请大家发表意见。”在经济学系教工支部的网络支委会上,5位支部委员最终一致同意确定蒯鹏老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这是疫情期间经济学系教工支部一次典型的支委会,所有成员都是通过网络视频参会表决。

即使是在网上,经济学系教工支部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支部活动也紧贴实际需求,积极创新学习内容。考虑到疫情给社会和师生带来的影响,经济学系教工支部组织两次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主动开展面向各年级经济学专业的师生线上座谈交流会、“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主题党日活动。从实际效果来看,网络会议上大家发言更加积极踊跃,学习氛围更为热烈,学习的质量和实效更好。

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总结前期的经验,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计划,结合实际,开动脑筋,举办更多的具有经济学系特色的支部活动。

(文: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审核:李金华)

阅读 38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