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18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举行开班工作布置会

2020-04-1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培训教育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指导,2020年4月12日晚,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校党校第63期—经济学院分党校第18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浩、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班主任严瑾详细布置了本期党校的培训计划,包括培训内容和形式、培训环节、考核要求等,宣读了党校学习纪律和相关要求。

2019级姚恽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初心,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党校培训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在疫情期间,更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浩对积极分子班学员在党校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进行线上理论学习,清楚、全面地掌握相关理论知识;二是要求学员们严于律己,特殊时期要以身作则,主动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表率;三是要求学员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自觉开展、积极参与家务劳动、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

阅读 26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