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场2020届经济类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0-04-08

4月6日-7日,我校第二场2020届经济类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成功举行。本次网络双选会邀请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安徽省安粮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校等国内20家优质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涵盖我校经济学院所有经济类专业,为我校2020届经济类毕业生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

网络双选会召开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雷磊通过开展班级就业工作推进会,充分调研毕业生就业意愿。同时,通过班级就业负责人每周更新就业数据以及摸底考研、出国学生情况等,实时了解和掌握毕业生的最新就业状况,并动员未就业学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网络双选会开展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动员同学们及时关注企业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并帮助部分同学修改简历信息。同时,辅导员老师还根据毕业生就业意向将个人简历定向推送至企业HR手中,确保学生就业意愿与企业岗位需求实现精准匹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多方谋划,合力准备。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和新媒体平台,主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坚持每日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此外,学院还针对毕业生开展就业帮扶计划,通过已就业学生和未就业学生结对子,实现一对一“精准帮扶”,助力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

 
阅读 11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