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汇报交流研讨会

2020-03-28

2020年3月28日,学院举办了线上的2020年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汇报交流研讨会,研讨会分4个组线上进行,学院国家基金申报人共20位老师在线上做了基金申报书撰写情况的最后汇报,学院邀请各专业的专家教授对每位申报人的申请书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每位申报人申请书的优点,指出申请书存在的缺陷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从选题、特色、创新点、论证技巧、研究方法的选择和申请书撰写细节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交流研讨会召开于防疫情特殊时期、申报书提交之前。学院组织国家级基金申报者和专家教授之间进行交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每份申报书的质量。在此之前学院还邀请了校外的多位专家对每份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评阅,并给出了完善和修改的具体书面意见。各位申报老师克服困难,在保障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行动,紧跟学校的申报时间节奏,为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做出了各自的努力。

阅读 12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