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一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2020-03-14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一批科研项目的通知》,该通知链接:https://www.cnais.org.cn/html/news/tzgg/2020/0313/2039.html 。请根据该通知要求申报。

  

一、申报选题(详见附件1):

1.我国科技人才政策的演进与实施成效(研究期限:一年,研究经费≤30万)

2.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构建更加开放的科技创新体系战略研究(研究期限:一年,研究经费≤30万)

3. 基于机构—社区—家庭资源整合的“家庭照护床位”政策研究(研究期限:一年,研究经费≤30万)

4. 老科技工作者科普奖和科普作品奖设立研究(研究期限:一年,研究经费≤30万)

5. 我国财政科技经费使用效率问题研究(研究期限:一年,研究经费≤30万)

6. 农民工收入与扶贫脱贫研究(研究期限:一年,研究经费≤30万)

7. 我国重点领域重大制造装备发展研究(研究期限:一年,研究经费≤50万)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组须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报名信息表(附件3)。

2.项目组须准备《项目申报书》正本两份,双面打印装订,电子文档光盘1份(U盘或光盘)。

3.截止日期:2020年3月19日。

申报材料纸质版交学术会议中心402校科协办公室,电子版发到邮箱:zhouhl@hfut.edu.cn 。

联系人:周焕林 13966676988

  

                             科研院  校科协

                              2020年3月14日

附件:

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2020年第一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doc

项目申报书.doc

报名信息表.docx

阅读 26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